xf1102

【求助】占tag致歉,大家看到震碎三观的文章怎么平复心情?

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。我对自己说了很多遍,假的,假的,都是假的,但是依旧没睡好。混了近20年的同人文章的老同志太脆弱了,三观受到灵魂性打击。

我一直坚持,爱情专一,婚姻忠贞。

我爱的CP,不拆不逆不占邪教。但是那擦边球怎么办?斗小三的,我懂家庭伦理剧。可是三人行这个,我究竟要怎么安抚自己的三观?是我太老太古董吗?

人家辛苦产粮,看了还要说三道四,这样不好。对
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口味,要尊重百花齐放。好

三观不合,就不要看。是的

可是不小心啊,我连三分之一都没看到就放弃了,依旧对三观重击。

这种情况下,难道要重温原著吗


评论(12)

热度(7)